作者youdairy (婆婆)
看板baking
標題[贈送]多的奶油乳酪與自製鳳梨醬
時間Mon Feb 20 15:22:50 2017
近期(1月中)製怍起司蛋糕時有多的奶油乳酪約600g,放在冷凍室
還有上星期收到親戚自製的鳳梨醬(一盒味增大小),比市售還要水一點
因為太多了,而且沒放防腐劑怕壞掉
如果有需要的版友,請站內信喔
地點在新竹 竹東工研院附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96.58.9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7575372.A.C82.html
1F:→ ruby40861: #代修標題(少一個空格) 02/20 20:26
2F:推 janisyu: 但是奶油乳酪不能冷凍.. 02/20 20:58
3F:推 imruofan: 冷凍的奶油乳酪..... 02/21 00:06
4F:→ youdairy: 做的時候請家人幫忙放冰箱,之後才發現在冷凍室... 02/21 11:42
5F:→ youdairy: 如果有不怕麻煩的人,可以慢慢攪勻回復XD 02/21 11:46
6F:推 solamb: 爆地點~人在雙北 02/21 12:31
7F:→ dabbyding: 想拿XD攪拌放冷藏就能恢復了嗎 02/21 12:38
9F:→ youdairy: 想說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02/21 13:19
10F:→ youdairy: 我自己沒有電動攪拌器,怕手抽筋 02/21 13:20
11F:推 taya1991: 兩者一起另領 可以做起司蛋糕 可惜爆地點 02/22 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