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gnice (一步步走向孤單的明天)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高雄 借6吋活動蛋糕模
時間Wed Feb 15 23:53:03 2017
228連假要去男友家拜訪
想做個檸檬霜蛋糕當禮物
我的大創蛋糕模太小了怕不夠吃
希望高雄市區有6吋的活動蛋糕模可以借用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41.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7173986.A.FE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