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eny727 (Creny)
看板baking
標題[問題] 手持+抬頭兩用攪拌機
時間Wed Feb 15 10:18:29 2017
HI 請問各位烤友
最近有看到荷X公主的手持+抬頭的兩用攪拌機
有點心動
但又怕不好用遲遲不敢下手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給我一點意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9.58.3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7125111.A.ADC.html
1F:推 cobal: 看妳要做什麼用的"麵包?蛋糕?餅乾?"還有多少的量? 02/15 10:35
抱歉沒打清楚!主要是做蛋糕和餅乾,份量大概就6~8吋大小!
※ 編輯: creny727 (61.219.58.33), 02/15/2017 10:51:44
2F:→ Meyermeyer: 借問!如果只做簡單的小型蛋糕,買抬頭式的會不會大 02/15 13:25
3F:→ Meyermeyer: 材小用? 02/15 13:25
4F:推 kath: 我也對這台很心動 02/16 10:07
5F:→ cutydwodwo: 鍋寶也有類似的產品 可是就不能打麵糰 荷蘭的真的可 02/17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