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ing 板


LINE

開始學烘焙時買了晶工JK7300 用了2年決定讓他退役 最近一直在看烤箱,爬了文,但拿不定主意 本身做烘焙的量都不多,就一個小家庭吃的量 一家三口也吃不多,大多請朋友吃 吐司12兩1條,蛋糕6寸這樣 不常烤餅乾 一個禮拜用個3次左右在烘焙 也滿常烤魚烤肉的 因為家很小沒地方放,所以不考慮專業大烤箱,最多接受45L 未來有想考證照 但是1-2年以後的事 看了國際牌跟惠而浦32L的烤箱 很想去costco搬 但先生希望我買了就可以用10幾年不要換 讓我很是猶豫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烤箱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25.17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baking/M.1486868819.A.2B6.html
1F:推 cobal: 希望可以用十幾年不要換就是要直上烘王或好先生了!!02/12 13:10
2F:→ cobal: 不然其他的烤箱用沒幾年肯定會想換,尤其妳還有考照的想法!!02/12 13:10
3F:推 amoroe13: 你都可以接受45L,也有預計考證照,為什麼不直上好先生02/12 15:08
4F:→ amoroe13: ?02/12 15:08
5F:推 minpanda: 家裡剛好是國際牌NB h3200那台烤箱,個人認為對於愛做02/12 16:37
6F:→ minpanda: 烘焙愛料理的人來說有點小。如果家裡空間允許,可以參02/12 16:37
7F:→ minpanda: 考上面板友的建議買更大一點的。另外我在好市多看到展02/12 16:37
8F:→ minpanda: 示的惠而浦32L烤箱門很卡不好開關,不知道是不是特例02/12 16:37
9F:推 banlin: 建議好先生~02/12 16:41
10F:推 tastychoco: 想請問,因為家裡和k大家情況差不多,如果烘焙量少是02/12 19:57
11F:→ tastychoco: 不是就純浪費電而己,大烤箱,烤一個蛋糕空空的,也在02/12 19:57
12F:→ tastychoco: 考慮惠而浦或說服家人接受好先生。02/12 19:57
13F:推 hangten777: 大小烤箱功率其實沒真的差很多 1500跟1200的差別吧02/12 20:07
14F:→ hangten777: 主要是預熱時間會比較久 耗電在這裡 也不會真的差多少02/12 20:08
15F:→ hangten777: 溫度上去以後基本上就是比保溫能力了02/12 20:08
16F:→ hangten777: 烤箱保溫能力越好 再加熱次數也會少一點02/12 20:09
17F:→ hangten777: 基本上32L左右也都是1500W了02/12 20:11
18F:推 Inory0216: 有在烤魚烤肉又有預算的話比較推有自潔功能的烤箱,要02/12 20:19
19F:→ Inory0216: 不然就好先生吧02/12 20:19
20F:推 renny: 要考照可以考慮培雅客吧?02/12 20:36
21F:→ neveneve: 考照也不見得需要焙雅客,Dr.Goods烘王一樣可以02/12 23:02
22F:→ neveneve: 威寶應該也沒問題02/12 23:02
23F:推 zlear: 推國際牌 自己平常做小點心用3200這台 大東西我用好先生。02/12 23:54
24F:→ zlear: 中小型烤箱大概平均壽命5年左右,國際牌價格對得起均壽了02/12 23:54
25F:→ zlear: 參考看看囉!02/12 23:54
26F:推 yangisme: 前陣子買了惠而浦32L,烤過蛋糕、烤雞,使用心得不錯,02/13 19:01
27F:→ yangisme: 但不喜 歡溫度標示太大概,還有關上烤門後能見度低02/13 19:01
28F:推 Sutter: 可以用十幾年不壞的應該不是國際跟惠而浦的價格區間02/14 21:50
29F:推 DrWm: 好先生02/15 10:49
30F:推 breakingdown: 好奇讓JK7300退役是因為壞了嗎?還是只是舊了?02/15 11:22
舊了跟烤溫不穩定
31F:推 twfulan: 我家有一台好先生,很推薦02/15 13:12
謝謝大家的回覆。 最後我還是去了好市多搬了惠而浦的烤箱 因為平常做烘焙的量真的很少,一條吐司吃不完 雖然對好先生之類的烤箱很心動 最後還是選擇32L的烤箱 希望不會失望 ※ 編輯: kalikala (106.1.242.131), 02/15/2017 15:39:37
32F:推 cobal: 擇己所愛、愛己所擇,一定可以烤熟,但烤色就不要太要求了!! 02/15 17: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