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板


LINE

看板 bag  RSS
[ 品牌 ] : Cambridge Satchel [ 價錢 ] : 98鎊 [ 購買處 ] : http://www.cambridgesatchel.co.uk/ [ 照片 ] : 網誌有~ [ 外型評分 0-100 ] : 90 [ 實用評分 0-100 ] : 80 [ 使用心得 請詳述 ] : ☆網誌心得: http://misstigersheep.pixnet.net/blog/post/47256330 無密碼有實背有好聽輕音樂 哇哈哈哈哈這是我第二咖劍橋包 這是我的神秘禮物!!!!! 我男朋友回英國後說有一個東西要給我 我完全不知道是甚麼東西!!!!! 一開始拆的時候覺得莫名其妙怎麼那麼大的箱子 結果!!!!!!!!!!!!一打開我就崩潰了 是劍橋包!!!!!!!!!!!!!!!!!!!!!!!!!!!!!!!(轉) 然後是經典色咖啡色的!!!!!!Vintage Brown 超開心!!!!!在這邊謝謝北鼻給我的驚喜XD (不好意思放閃一下XD) 我是9月的時候收到的但是一直到現在才比較有FU想分享XD 之前我就有買一咖限定色酒紅色~~~ http://www.wretch.cc/blog/meimei17/21433746 那先來看包包本人!!! 這是我兩咖包包的防塵袋!!!!! 兩台咖打掐!!!!! 一咖是PLUM WINE的 一咖是Vintage Brown的 脫掉他們的衣服放在一起>/////< 我的PLUM WINE已經有使用過的痕跡囉XD 而且還被我撞超多個洞的orz 嗚嗚嗚嗚嗚超級心疼阿阿阿阿阿阿阿 咖啡色本人的正面~~~~~ 有夠可愛>/////< 超有質感!!!!! 背後的LOGO燙印~~~~~ 咖打掐!!!!!!!!!!!!!!!!!!!!!!!!!!!XD 由於細節跟容量都跟PLUM WINE的一樣 差別只有在顏色而已所以就不再細拍~~~~~ 就直接來看實背照了>"< (其實是懶XD) 我覺得13吋對我來說很剛好!!!!! 我164公分!!!!! 14吋可能對我來說會有點點大 但是13吋的缺點就是放不下A4大小的>"< 不過其實我也沒有在上課~~~所以對我來說放不放的下A4其實也沒有多大的關係!!! 牛皮味很重!!!!! 我的PLUM WIN色到現在還有牛皮味!!!!!!!!! 我超愛的阿阿阿阿 Vintage Brown色比較適合四季背~~~ PLUM WINE色感覺秋冬比較適合!!!!! 好像Vintage Brown色也比較實搭跟俏皮吼?! 可是我兩色都毫毫毫毫毫喜翻!!!!!!!!!!!!!!!!!! 其實我很喜歡斜背XD 但是有點俗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如果有認識的人在英國我比較建議寄到他英國的地址再請他用ROYAL MAIL寄給你 因為直接官網訂好像是用不知道哪家的快遞我忘了囧 好像是DHL還是FEDX 因為賣家好像都實報金額... 像我這種買很大的就會被課稅>"< 之前買PLUM WINE色就被課了XD!!!!! 這個包包只要一被尖尖的東西敲到碰到或刺到就會凹一個洞了囧(因為是整張平滑的牛皮) 所以背它的時候我都超小心啊!!!!! (我酒紅那個傷痕累累了嗚嗚嗚) 然後這件衣服是去年WC的XD 我覺得這個妹妹醜得很可愛XD 其實我覺得官網的光都打超大的 實色都會比官網色暗一咪咪喔!!!!! 然後因為這包我覺得算扁的而且沒有甚麼伸展力 所以裝個幾樣小東西就很緊繃了XD 大概手機 短錢包 備用電源 鑰匙好像就滿了!!!!! 這件針織外套是米醬的韓貨!!!!! 我看到它就愛上了這件!!!! 就是我想要的FU~~~~~ 但是只有一件所以就懶的寫心得文了哈哈哈XD 這包有點點重喔!!!!! (畢竟是牛皮包咩) 突然想到之前每個星期六都會去上長笛家教 都會看到一個小姐背著紅色的劍橋包穿著HUNTER雨靴跟我一起搭蘆洲捷運>/////<有時候背同樣的包就會覺得"阿~~~劍橋包耶XD" 會莫名的開心!!!!!XD 紅色劍橋包超口愛!!! 然後上次跟友友去SMITH&HSU也有看到一個小姐背!!!!! 就坐在我們旁邊!!!!! 超開心XD S&H的司康超好吃!!!!! 其他就還可以哈哈哈XD 還有就是收到這個包的前一天我才在跟友友討論今年去英國要買甚麼顏色跟甚麼牌子的劍 橋包 沒想到隔天就收到了啊!!!!!!!!!! 整個很驚嚇XDDDDDDDD 接下來大家就看圖了吧!!!我已經想不到要說啥咪了XD 這篇是我打文字最多的一篇XD 我的髮尾好乾喔>"< 有人有推薦的免沖洗的護髮嗎.....Q口Q????? 哭哭 大概就這樣了...謝謝大家的觀賞XD 其實劍橋包的馬卡龍色也好口愛阿>"< (推坑) -- ▁▃▁我是虎咩ˇQ我Q我♪(ε )ˇhttp://www.wretch.cc/blog/meimei17︿ ︿/ ▕╱ ○ ○ ╲▏ *︶︶* ﹨ ∕ ψz800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0.28
1F:推 harryken7777:好看!!可惜這家漲價10英鎊... 10/26 12:0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