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g 板


LINE

看板 bag  RSS
[ 品牌 ] : Cambridge Satchel [ 价钱 ] : 98镑 [ 购买处 ] : http://www.cambridgesatchel.co.uk/ [ 照片 ] : 网志有~ [ 外型评分 0-100 ] : 90 [ 实用评分 0-100 ] : 80 [ 使用心得 请详述 ] : ☆网志心得: http://misstigersheep.pixnet.net/blog/post/47256330 无密码有实背有好听轻音乐 哇哈哈哈哈这是我第二咖剑桥包 这是我的神秘礼物!!!!! 我男朋友回英国後说有一个东西要给我 我完全不知道是甚麽东西!!!!! 一开始拆的时候觉得莫名其妙怎麽那麽大的箱子 结果!!!!!!!!!!!!一打开我就崩溃了 是剑桥包!!!!!!!!!!!!!!!!!!!!!!!!!!!!!!!(转) 然後是经典色咖啡色的!!!!!!Vintage Brown 超开心!!!!!在这边谢谢北鼻给我的惊喜XD (不好意思放闪一下XD) 我是9月的时候收到的但是一直到现在才比较有FU想分享XD 之前我就有买一咖限定色酒红色~~~ http://www.wretch.cc/blog/meimei17/21433746 那先来看包包本人!!! 这是我两咖包包的防尘袋!!!!! 两台咖打掐!!!!! 一咖是PLUM WINE的 一咖是Vintage Brown的 脱掉他们的衣服放在一起>/////< 我的PLUM WINE已经有使用过的痕迹罗XD 而且还被我撞超多个洞的orz 呜呜呜呜呜超级心疼阿阿阿阿阿阿阿 咖啡色本人的正面~~~~~ 有够可爱>/////< 超有质感!!!!! 背後的LOGO烫印~~~~~ 咖打掐!!!!!!!!!!!!!!!!!!!!!!!!!!!XD 由於细节跟容量都跟PLUM WINE的一样 差别只有在颜色而已所以就不再细拍~~~~~ 就直接来看实背照了>"< (其实是懒XD) 我觉得13寸对我来说很刚好!!!!! 我164公分!!!!! 14寸可能对我来说会有点点大 但是13寸的缺点就是放不下A4大小的>"< 不过其实我也没有在上课~~~所以对我来说放不放的下A4其实也没有多大的关系!!! 牛皮味很重!!!!! 我的PLUM WIN色到现在还有牛皮味!!!!!!!!! 我超爱的阿阿阿阿 Vintage Brown色比较适合四季背~~~ PLUM WINE色感觉秋冬比较适合!!!!! 好像Vintage Brown色也比较实搭跟俏皮吼?! 可是我两色都毫毫毫毫毫喜翻!!!!!!!!!!!!!!!!!! 其实我很喜欢斜背XD 但是有点俗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 如果有认识的人在英国我比较建议寄到他英国的地址再请他用ROYAL MAIL寄给你 因为直接官网订好像是用不知道哪家的快递我忘了囧 好像是DHL还是FEDX 因为卖家好像都实报金额... 像我这种买很大的就会被课税>"< 之前买PLUM WINE色就被课了XD!!!!! 这个包包只要一被尖尖的东西敲到碰到或刺到就会凹一个洞了囧(因为是整张平滑的牛皮) 所以背它的时候我都超小心啊!!!!! (我酒红那个伤痕累累了呜呜呜) 然後这件衣服是去年WC的XD 我觉得这个妹妹丑得很可爱XD 其实我觉得官网的光都打超大的 实色都会比官网色暗一咪咪喔!!!!! 然後因为这包我觉得算扁的而且没有甚麽伸展力 所以装个几样小东西就很紧绷了XD 大概手机 短钱包 备用电源 钥匙好像就满了!!!!! 这件针织外套是米酱的韩货!!!!! 我看到它就爱上了这件!!!! 就是我想要的FU~~~~~ 但是只有一件所以就懒的写心得文了哈哈哈XD 这包有点点重喔!!!!! (毕竟是牛皮包咩) 突然想到之前每个星期六都会去上长笛家教 都会看到一个小姐背着红色的剑桥包穿着HUNTER雨靴跟我一起搭芦洲捷运>/////<有时候背同样的包就会觉得"阿~~~剑桥包耶XD" 会莫名的开心!!!!!XD 红色剑桥包超口爱!!! 然後上次跟友友去SMITH&HSU也有看到一个小姐背!!!!! 就坐在我们旁边!!!!! 超开心XD S&H的司康超好吃!!!!! 其他就还可以哈哈哈XD 还有就是收到这个包的前一天我才在跟友友讨论今年去英国要买甚麽颜色跟甚麽牌子的剑 桥包 没想到隔天就收到了啊!!!!!!!!!! 整个很惊吓XDDDDDDDD 接下来大家就看图了吧!!!我已经想不到要说啥咪了XD 这篇是我打文字最多的一篇XD 我的发尾好乾喔>"< 有人有推荐的免冲洗的护发吗.....Q口Q????? 哭哭 大概就这样了...谢谢大家的观赏XD 其实剑桥包的马卡龙色也好口爱阿>"< (推坑) -- ▁▃▁我是虎咩ˇQ我Q我♪(ε )ˇhttp://www.wretch.cc/blog/meimei17︿ ︿/ ▕╱ ○ ○ ╲▏ *︶︶* ﹨ ∕ ψz800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90.28
1F:推 harryken7777:好看!!可惜这家涨价10英镑... 10/26 12:0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