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ln2 (tenln2)
看板bag
標題[請問] MUJI無印良品 的包包好用嗎?
時間Sun Oct 21 22:55:10 2012
最近想買包包
個人是比較喜歡沒有logo 比較樸素簡單 然後價格低的包包
找了很久發現muji無印良品的包包似乎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如果有其他選擇也歡迎提供哩
但不知道它們家的包包好不好用??
還有我在博客來看到muji的包包幾乎都缺貨
但是官網的款式又不多 不知道任何一間店面的貨齊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18.62
※ 編輯: tenln2 來自: 123.194.118.62 (10/21 23:01)
1F:→ bluesky209:MUJI還是很貴 上網拍買樂天吧 幾百元就有了 10/22 09:30
2F:→ mmmnnn:很好用,買了一個現在樂天正在打對折只要450左右的後背包 10/24 15:21
3F:→ mmmnnn:背了2.3年,還好好的 10/24 15:22
4F:推 lulululululu:很耐用喔! 10/28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