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ln2 (tenln2)
看板bag
标题[请问] MUJI无印良品 的包包好用吗?
时间Sun Oct 21 22:55:10 2012
最近想买包包
个人是比较喜欢没有logo 比较朴素简单 然後价格低的包包
找了很久发现muji无印良品的包包似乎比较符合我的需求
如果有其他选择也欢迎提供哩
但不知道它们家的包包好不好用??
还有我在博客来看到muji的包包几乎都缺货
但是官网的款式又不多 不知道任何一间店面的货齐全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118.62
※ 编辑: tenln2 来自: 123.194.118.62 (10/21 23:01)
1F:→ bluesky209:MUJI还是很贵 上网拍买乐天吧 几百元就有了 10/22 09:30
2F:→ mmmnnn:很好用,买了一个现在乐天正在打对折只要450左右的後背包 10/24 15:21
3F:→ mmmnnn:背了2.3年,还好好的 10/24 15:22
4F:推 lulululululu:很耐用喔! 10/28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