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nren (仁)
看板bag
標題[請問] 74盎司包包品質
時間Thu Oct 18 20:31:26 2012
如提,我想請問有關露天,Y拍賣的"74盎司"他們的包包品質如何?
我想順便請問一下有沒有人買過這個包包,它到底能不能放的A4(21*29.7)的紙?
因為從大小來看好像似乎可以放得下,但賣方卻說不行,沒有實際丈量所以一直
很猶豫不敢下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0189836044
目前小弟我想要的包包大小是能剛剛放得下A4紙,最好有雙拉鍊,以及磁扣等,希望有版
友們可以幫我推薦一下(不限品牌價格),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23.24
1F:推 poper:之前買過他家的pu皮包包~印象不好~皮超硬~背帶縫的很淺 10/19 21:10
2F:推 poper:spywalk如何~有牌總比74的雜牌好 10/19 21:25
3F:→ poper:拍賣搜索"SPYWALK 吉田 A4"就有你要的款式了 10/19 21:25
4F:→ shunren:你好,我想請問一下spywalk和airwalk有什麼差別? 10/21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