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unren (仁)
看板bag
标题[请问] 74盎司包包品质
时间Thu Oct 18 20:31:26 2012
如提,我想请问有关露天,Y拍卖的"74盎司"他们的包包品质如何?
我想顺便请问一下有没有人买过这个包包,它到底能不能放的A4(21*29.7)的纸?
因为从大小来看好像似乎可以放得下,但卖方却说不行,没有实际丈量所以一直
很犹豫不敢下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110189836044
目前小弟我想要的包包大小是能刚刚放得下A4纸,最好有双拉链,以及磁扣等,希望有版
友们可以帮我推荐一下(不限品牌价格),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5.223.24
1F:推 poper:之前买过他家的pu皮包包~印象不好~皮超硬~背带缝的很浅 10/19 21:10
2F:推 poper:spywalk如何~有牌总比74的杂牌好 10/19 21:25
3F:→ poper:拍卖搜索"SPYWALK 吉田 A4"就有你要的款式了 10/19 21:25
4F:→ shunren:你好,我想请问一下spywalk和airwalk有什麽差别? 10/21 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