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rekchang (擁抱數位生活)
看板bag
標題[請問] 如何向包包說bye bye?
時間Wed Oct 17 12:37:37 2012
如題
相信大家都是愛包 用包的同好
辛苦的工作之餘
有時一年半載難免就會買包包或精品來犒賞自己
但隨著逐年的一個個購買
終究會堆滿家中的收納櫃
所謂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何況有時是正常使用
但終究會老舊破損
問題來了!
要怎後續處置呢?
除了折舊轉賣 或 送人
但一個上萬塊的名牌包總不好像丟個夜市廉價包
隨便就丟資源回收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80.139
1F:推 henryleehan:原Po可以辦個拍賣會或是送我(認真) 10/17 17:08
2F:→ henryleehan:價錢好談XD 10/17 17:09
3F:推 aptx4869n:以前我住宿舍時就在宿舍板po文~便宜出清二手包XD 10/19 16:47
4F:推 shaple:一元起標賣嚕XD 10/20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