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rekchang (拥抱数位生活)
看板bag
标题[请问] 如何向包包说bye bye?
时间Wed Oct 17 12:37:37 2012
如题
相信大家都是爱包 用包的同好
辛苦的工作之余
有时一年半载难免就会买包包或精品来犒赏自己
但随着逐年的一个个购买
终究会堆满家中的收纳柜
所谓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何况有时是正常使用
但终究会老旧破损
问题来了!
要怎後续处置呢?
除了折旧转卖 或 送人
但一个上万块的名牌包总不好像丢个夜市廉价包
随便就丢资源回收箱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3.61.180.139
1F:推 henryleehan:原Po可以办个拍卖会或是送我(认真) 10/17 17:08
2F:→ henryleehan:价钱好谈XD 10/17 17:09
3F:推 aptx4869n:以前我住宿舍时就在宿舍板po文~便宜出清二手包XD 10/19 16:47
4F:推 shaple:一元起标卖噜XD 10/20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