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rley2 (Regan)
看板bag
標題[請問] 長夾拉鍊式與鈕釦式
時間Tue Oct 16 17:27:05 2012
最近想換個皮夾
我喜歡長夾
但常夾有分拉鍊式和鈕釦式的
之前是用鈕釦式的
有考慮想換拉鍊式
想請問各位比較偏愛哪一種
或者這兩種的優缺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8.52
1F:推 md2004:我比較喜歡釦子的,拉鍊的東西一多拉起來很難看 10/16 17:53
2F:推 mm210317:之前用釦子的哩哩扣扣太多就會繃開 所以現在用拉鍊的 10/17 01:48
3F:→ mm210317:不過之前用釦子的是短夾 10/17 01:49
4F:推 read1193:我的釦子長夾 稍微傾斜卡就會掉出來 10/24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