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rley2 (Regan)
看板bag
标题[请问] 长夹拉链式与钮扣式
时间Tue Oct 16 17:27:05 2012
最近想换个皮夹
我喜欢长夹
但常夹有分拉链式和钮扣式的
之前是用钮扣式的
有考虑想换拉链式
想请问各位比较偏爱哪一种
或者这两种的优缺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0.138.52
1F:推 md2004:我比较喜欢扣子的,拉链的东西一多拉起来很难看 10/16 17:53
2F:推 mm210317:之前用扣子的哩哩扣扣太多就会绷开 所以现在用拉链的 10/17 01:48
3F:→ mm210317:不过之前用扣子的是短夹 10/17 01:49
4F:推 read1193:我的扣子长夹 稍微倾斜卡就会掉出来 10/24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