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1c199 (孟孩兒)
看板bag
標題[請問] Angelia & Pets - Kido 後背包
時間Mon Oct 15 17:34:39 2012
http://tinyurl.com/8cvn3og 這款
想請問有人用過這個牌子的包包嗎?
想用來裝15.6"的筆電
不知道放不放得下
也不知道耐不耐用,很怕背一背斷掉...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款推薦的,預算大概2000以下
有看到版上幾個推薦的牌子但喜歡的都超過預算  ̄▽ ̄||
哈哈...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35.48
1F:推 ashsmile5:有軟墊的夾層放不下,不放夾層的話可以但沒有保護的東西 10/15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