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1c199 (孟孩儿)
看板bag
标题[请问] Angelia & Pets - Kido 後背包
时间Mon Oct 15 17:34:39 2012
http://tinyurl.com/8cvn3og 这款
想请问有人用过这个牌子的包包吗?
想用来装15.6"的笔电
不知道放不放得下
也不知道耐不耐用,很怕背一背断掉...
不知道有没有其他款推荐的,预算大概2000以下
有看到版上几个推荐的牌子但喜欢的都超过预算  ̄▽ ̄||
哈哈...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3.135.48
1F:推 ashsmile5:有软垫的夹层放不下,不放夹层的话可以但没有保护的东西 10/15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