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bee12 ()
看板bag
標題[請問] 有人是高雄大立BV的VIP嗎?
時間Sat Oct 6 02:00:35 2012
大家好
小弟本來有一個GUCCI的皮夾 買來不到半年
就在補習班被偷了.....
之後一直想在買個皮夾
聽朋友介紹 BV 是個不錯的選擇
原本是想衝LV 不過真的太多人有了
而且以同樣價位而言 BV是真皮 但LV是塑膠皮
話說最近百貨公司的周年慶又快到了
如果版上有大大願意借一下卡號讓小弟買一下
荷包真的可以省不少...
如果不嫌棄可以請吃頓飯!!
謝謝各位
(小弟在高雄...要讓我請的鄉民可能要高雄才吃的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24.25
1F:推 tmaclon:個人認為學生若不是自己賺的錢不要買這種高價品比較好 10/07 03:21
2F:推 techfuture:LV也有真皮系列的皮夾阿@_@ 10/07 16:57
3F:推 rosana0612:推一樓... 10/08 09:50
4F:→ sibee12:喝喝喝...小弟受教了 10/09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