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bee12 ()
看板bag
标题[请问] 有人是高雄大立BV的VIP吗?
时间Sat Oct 6 02:00:35 2012
大家好
小弟本来有一个GUCCI的皮夹 买来不到半年
就在补习班被偷了.....
之後一直想在买个皮夹
听朋友介绍 BV 是个不错的选择
原本是想冲LV 不过真的太多人有了
而且以同样价位而言 BV是真皮 但LV是塑胶皮
话说最近百货公司的周年庆又快到了
如果版上有大大愿意借一下卡号让小弟买一下
荷包真的可以省不少...
如果不嫌弃可以请吃顿饭!!
谢谢各位
(小弟在高雄...要让我请的乡民可能要高雄才吃的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73.24.25
1F:推 tmaclon:个人认为学生若不是自己赚的钱不要买这种高价品比较好 10/07 03:21
2F:推 techfuture:LV也有真皮系列的皮夹阿@_@ 10/07 16:57
3F:推 rosana0612:推一楼... 10/08 09:50
4F:→ sibee12:喝喝喝...小弟受教了 10/09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