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ta (Nothing)
看板bag
標題哪一款比較好呢?
時間Fri Oct 5 17:18:22 2012
週年慶又來了
身為兔迷包的我想買包包很久了阿~!
想要買男包
然後看起來要有質感XD
不過Playboy這季新出的系列每一款都好好看
要怎麼選擇壓...
真想全部都買QQ
--
過去的世界或許還是一樣的,只不過從前你期待不要破碎的地方它就是破碎了;
但是世界並沒有錯,它還是繼續著那個世界,而且繼續破碎﹔
世界並沒有錯,只是我受傷了。我真的能消化我所受的傷害?
如果我消化不了,那傷害就會一直傷害著我的生命。
我的悲傷和我所受的傷害可以發洩出來、可以被安慰嗎? 蒙馬特遺書
在我內心裡真的可以諒解生命而變的更堅強起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26.54.132
1F:推 cestgeist:今天早上去看到PLAYBOY男包有新款上市 很多兔頭的設計 10/05 19:03
2F:→ cestgeist:色調有質感 偏休閒中性 最近好像有品牌日 八折 10/05 19:03
3F:→ cestgeist:南西三越有打折 不過只到10/7喔 這星期 10/05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