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ta (Nothing)
看板bag
标题哪一款比较好呢?
时间Fri Oct 5 17:18:22 2012
周年庆又来了
身为兔迷包的我想买包包很久了阿~!
想要买男包
然後看起来要有质感XD
不过Playboy这季新出的系列每一款都好好看
要怎麽选择压...
真想全部都买QQ
--
过去的世界或许还是一样的,只不过从前你期待不要破碎的地方它就是破碎了;
但是世界并没有错,它还是继续着那个世界,而且继续破碎﹔
世界并没有错,只是我受伤了。我真的能消化我所受的伤害?
如果我消化不了,那伤害就会一直伤害着我的生命。
我的悲伤和我所受的伤害可以发泄出来、可以被安慰吗? 蒙马特遗书
在我内心里真的可以谅解生命而变的更坚强起来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3.26.54.132
1F:推 cestgeist:今天早上去看到PLAYBOY男包有新款上市 很多兔头的设计 10/05 19:03
2F:→ cestgeist:色调有质感 偏休闲中性 最近好像有品牌日 八折 10/05 19:03
3F:→ cestgeist:南西三越有打折 不过只到10/7喔 这星期 10/05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