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pzrgy1225 (§首醫女張德 §)
看板bag
標題[討論] 請問大家多久換一次包包?
時間Fri Oct 5 16:07:41 2012
請問大家多久換一次包包?
兩年?三年?還是用到壞掉才換?
最近看上兩個Playboy的肩背包
1、
http://ppt.cc/2K98
2、
http://ppt.cc/dy-t
在路上看到有男生在揹第一個肩背包還滿好看的
上網搜尋之後,發現原來它是
經典氣度玩美兔-電腦肩背包-質灰藍
請問,這兩個包包哪一個好看??
我現在的包是Playboy的斜背包,環扣的部份有生鏽(因為下雨的關係)
與環扣接觸到的背帶也有生鏽的痕漬…
後來,有用拭銀布擦拭,環扣的部份有好些,但背帶無解…
後來只要碰到雨還是會生繡,請問這個部份可以送修?
還是直接新包比較快??
--
████████████████
█╭──★───☆───★─╮█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
█│而是你太在乎對方。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2.11
1F:→ Apr0:膩了就換....我好奢侈..... 10/05 16:49
2F:推 underload:來到包版的話,包包是搭配,不是一個操爆再換一個 10/05 19:32
3F:→ blus:我的包包永遠少一個 10/05 22:36
4F:推 simplefree:包包永遠少一個+1 10/05 22:59
5F:推 shushunova:為搭配或是壞掉才換 不過便宜包真的很容易壞 10/05 23:11
6F:→ shushunova:幾個月就換了 10/05 23:11
7F:推 apejun:大概一兩個月買一個 就現有的包做選擇搭配 10/05 23:59
8F:推 shaple:推包包永遠少一個XD 10/06 09:00
9F:推 peacedove:目前的包包用了七年Orz.... 10/12 01:26
10F:推 ccc74212:常用的幾個輪流替換,每個都不太會壞~ 10/13 21:57
11F:推 ccc74212:我比較喜歡2~! 10/13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