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pzrgy1225 (§首医女张德 §)
看板bag
标题[讨论] 请问大家多久换一次包包?
时间Fri Oct 5 16:07:41 2012
请问大家多久换一次包包?
两年?三年?还是用到坏掉才换?
最近看上两个Playboy的肩背包
1、
http://ppt.cc/2K98
2、
http://ppt.cc/dy-t
在路上看到有男生在背第一个肩背包还满好看的
上网搜寻之後,发现原来它是
经典气度玩美兔-电脑肩背包-质灰蓝
请问,这两个包包哪一个好看??
我现在的包是Playboy的斜背包,环扣的部份有生锈(因为下雨的关系)
与环扣接触到的背带也有生锈的痕渍…
後来,有用拭银布擦拭,环扣的部份有好些,但背带无解…
後来只要碰到雨还是会生绣,请问这个部份可以送修?
还是直接新包比较快??
--
████████████████
█╭──★───☆───★─╮█
█☆有时候不是对方不在乎你,
│█
█│而是你太在乎对方。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9.82.11
1F:→ Apr0:腻了就换....我好奢侈..... 10/05 16:49
2F:推 underload:来到包版的话,包包是搭配,不是一个操爆再换一个 10/05 19:32
3F:→ blus:我的包包永远少一个 10/05 22:36
4F:推 simplefree:包包永远少一个+1 10/05 22:59
5F:推 shushunova:为搭配或是坏掉才换 不过便宜包真的很容易坏 10/05 23:11
6F:→ shushunova:几个月就换了 10/05 23:11
7F:推 apejun:大概一两个月买一个 就现有的包做选择搭配 10/05 23:59
8F:推 shaple:推包包永远少一个XD 10/06 09:00
9F:推 peacedove:目前的包包用了七年Orz.... 10/12 01:26
10F:推 ccc74212:常用的几个轮流替换,每个都不太会坏~ 10/13 21:57
11F:推 ccc74212:我比较喜欢2~! 10/13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