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bird (重機BOY)
看板bag
標題[請問] 請問porter fever系列男生用適合嗎?
時間Tue Oct 2 23:08:36 2012
http://www.ll-porter.com/product_detail.php?sid=531&lid=2
這款黑色的
個人覺得蠻中性的
可是proter官方似乎將他定位在女用包
男生用看起來適合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48.233
※ 編輯: pttbird 來自: 36.229.48.233 (10/02 23:09)
1F:→ aqb624429:不太適合~"~ 10/03 00:01
2F:推 yspen:不行 10/03 01:02
3F:推 GUDU:怎麼看都是女包 10/03 09:28
4F:推 ypzrgy1225:女包+1 10/03 17:02
5F:→ HVIP:你聯結有錯吧。黑色?中性?應該是紫色、女性吧。 10/06 20:03
6F:推 este1a:應該是放錯了 不然可能就是眼睛長包皮 10/28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