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tbird (重机BOY)
看板bag
标题[请问] 请问porter fever系列男生用适合吗?
时间Tue Oct 2 23:08:36 2012
http://www.ll-porter.com/product_detail.php?sid=531&lid=2
这款黑色的
个人觉得蛮中性的
可是proter官方似乎将他定位在女用包
男生用看起来适合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29.48.233
※ 编辑: pttbird 来自: 36.229.48.233 (10/02 23:09)
1F:→ aqb624429:不太适合~"~ 10/03 00:01
2F:推 yspen:不行 10/03 01:02
3F:推 GUDU:怎麽看都是女包 10/03 09:28
4F:推 ypzrgy1225:女包+1 10/03 17:02
5F:→ HVIP:你联结有错吧。黑色?中性?应该是紫色、女性吧。 10/06 20:03
6F:推 este1a:应该是放错了 不然可能就是眼睛长包皮 10/28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