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Goo (sonic boom)
看板bag
標題[請問] agnes b小鎖頭包背帶鉤環處凹陷
時間Mon Oct 1 22:04:44 2012
我的小鎖頭包背了兩年半有了
背帶鉤環的地方凹陷越來越嚴重
圖:
http://ppt.cc/UjQf
目前已經剩薄博的一層
預估再個半年應該就會整個斷穿了...哭哭
幾個月前有去專櫃問過 櫃姐看到嚇到 說沒遇過客人這樣
所以她也不知道維修要多少 說要去查查
雖然我這兩年半來幾乎天天背 但我真的沒背啥東西啊@@
(原PO男的 男生真的沒什麼東西要裝的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小鎖頭也被摧殘的跟我一樣
維修的話大概要多少錢呢
(其實也沒有真的想修 照我的背法修完再兩年後大概又一樣了
但如果不貴可以考慮修一下...)
感恩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2.130.152
1F:推 apejun:我的鎖頭包也有一點點 大概0.7mm吧 你那個好誇張! 10/02 22:03
2F:→ apejun:你是不是回家都把它掛起來!那樣超不OK的 我都是放地上 10/02 22:04
3F:→ apejun:不過如果維修要2.3千的話 那不如送去一班皮件店修.. 10/02 22:05
4F:→ ALiGoo:在家都丟椅子上 而且除了假日 平日背在身上的時間其實不長 10/02 22:30
5F:→ ALiGoo:大概就是上下班走到公車站的路上是背著而已 到公司就放著了 10/02 22:31
6F:→ ALiGoo:只能說這種金屬扣金屬的設計有它的壽命在 下一個包要注意了 10/02 22:32
7F:→ eric612199: 請問原po 到最後有修理嗎?大概費用多少?有相同疑問 09/06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