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iGoo (sonic boom)
看板bag
标题[请问] agnes b小锁头包背带钩环处凹陷
时间Mon Oct 1 22:04:44 2012
我的小锁头包背了两年半有了
背带钩环的地方凹陷越来越严重
图:
http://ppt.cc/UjQf
目前已经剩薄博的一层
预估再个半年应该就会整个断穿了...哭哭
几个月前有去专柜问过 柜姐看到吓到 说没遇过客人这样
所以她也不知道维修要多少 说要去查查
虽然我这两年半来几乎天天背 但我真的没背啥东西啊@@
(原PO男的 男生真的没什麽东西要装的阿~~~~)
不知道有没有人的小锁头也被摧残的跟我一样
维修的话大概要多少钱呢
(其实也没有真的想修 照我的背法修完再两年後大概又一样了
但如果不贵可以考虑修一下...)
感恩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75.182.130.152
1F:推 apejun:我的锁头包也有一点点 大概0.7mm吧 你那个好夸张! 10/02 22:03
2F:→ apejun:你是不是回家都把它挂起来!那样超不OK的 我都是放地上 10/02 22:04
3F:→ apejun:不过如果维修要2.3千的话 那不如送去一班皮件店修.. 10/02 22:05
4F:→ ALiGoo:在家都丢椅子上 而且除了假日 平日背在身上的时间其实不长 10/02 22:30
5F:→ ALiGoo:大概就是上下班走到公车站的路上是背着而已 到公司就放着了 10/02 22:31
6F:→ ALiGoo:只能说这种金属扣金属的设计有它的寿命在 下一个包要注意了 10/02 22:32
7F:→ eric612199: 请问原po 到最後有修理吗?大概费用多少?有相同疑问 09/06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