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cchoutw ()
看板bag
標題[比較] 上班用包 (for NB)
時間Sun Sep 30 00:41:56 2012
今天去日porter看了以下兩個包
http://0rz.tw/sQFWY
http://0rz.tw/0L1Vg
兩個不知道哪個會比較適合用來上班放NB用
如果有其他建議的也麻煩介紹一下^^"
--
▄ ▄
▄
▄
有時候我常想...
▄
▄▄
▄▄
▄
▄
為啥別人都150速球連發
▄▄
▄
▄ ▄▄
我們卻連145都不可得...
▄ ▄ 為啥我們投手明明可以用三顆球解決打者
▄
▄ 卻總是要多浪費一顆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68.189
1F:推 aqb624429:推第二個 09/30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