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cchoutw ()
看板bag
标题[比较] 上班用包 (for NB)
时间Sun Sep 30 00:41:56 2012
今天去日porter看了以下两个包
http://0rz.tw/sQFWY
http://0rz.tw/0L1Vg
两个不知道哪个会比较适合用来上班放NB用
如果有其他建议的也麻烦介绍一下^^"
--
▄ ▄
▄
▄
有时候我常想...
▄
▄▄
▄▄
▄
▄
为啥别人都150速球连发
▄▄
▄
▄ ▄▄
我们却连145都不可得...
▄ ▄ 为啥我们投手明明可以用三颗球解决打者
▄
▄ 却总是要多浪费一颗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5.168.189
1F:推 aqb624429:推第二个 09/30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