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yu (miss coffee)
看板bag
標題[請問] Kipling的行李箱
時間Sat Sep 29 10:00:37 2012
在貴版首po..如果有不合版規的地方還請見諒 ^^"
小的人在海外,昨天發現百貨公司在特價Kipling的大行李箱
大行李箱(店員說是30吋)+黑色書包(附可拆卸式電腦包)+小附件包
這樣台幣差不多七千元可以找零錢~以kipling一個包都要三千的來說真得很值得
但是問題在於...
由於她的行李箱是軟布的,實在不知道這樣的行李箱是否經得起耐撞耐摔耐刮
所以想請問版上有人有用過或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嗎? 謝謝~~
不過...看到一個包一個箱兩個猴子跟我招手實在是很心動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44.96.92
1F:推 chickenwyl:我買過登機箱大小的行李箱 沒有託運過 小旅行或當登機 10/09 22:35
2F:→ chickenwyl:箱覺得很好用!!!最大心得是輪子很好拉 :) 10/09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