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yu (miss coffee)
看板bag
标题[请问] Kipling的行李箱
时间Sat Sep 29 10:00:37 2012
在贵版首po..如果有不合版规的地方还请见谅 ^^"
小的人在海外,昨天发现百货公司在特价Kipling的大行李箱
大行李箱(店员说是30寸)+黑色书包(附可拆卸式电脑包)+小附件包
这样台币差不多七千元可以找零钱~以kipling一个包都要三千的来说真得很值得
但是问题在於...
由於她的行李箱是软布的,实在不知道这样的行李箱是否经得起耐撞耐摔耐刮
所以想请问版上有人有用过或有类似的经验可以分享吗? 谢谢~~
不过...看到一个包一个箱两个猴子跟我招手实在是很心动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144.96.92
1F:推 chickenwyl:我买过登机箱大小的行李箱 没有托运过 小旅行或当登机 10/09 22:35
2F:→ chickenwyl:箱觉得很好用!!!最大心得是轮子很好拉 :) 10/09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