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staW (TristaW)
看板bag
標題[請問] 拿satana的後背包裝筆電
時間Thu Sep 20 22:25:47 2012
最近在找後背的電腦包,但是款式都好 man = =
看到版上說買筆電袋就可以裝在自己喜歡的包包裡了
想要平常不管穿休閒或正式都可以背,所以就找了satana的這款: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931178
有到現場去看過,應該裝的下我13.3吋的筆電,還有自己的一些東西
只是揹起來真的有點大就是了…哈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拿satana的包來裝筆電?
他的背帶會不會很容易斷呀 >"<?背久了會不舒服嗎?
我的通勤時間約1.5~2hr,幾乎都站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42.247
1F:→ wxy369:要放筆電要另選購保護較佳的筆電包收納 SA牌包揹帶很粗勇 09/21 23:58
2F:推 ayui:我是背SOS1100裝14吋筆電外加緩衝包,一年半了包包安好 06/30 00:13
3F:→ ayui:但畢竟肩帶沒加軟墊,背重背久肩有點痛(我背很重大概4~5KG) 06/30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