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istaW (TristaW)
看板bag
标题[请问] 拿satana的後背包装笔电
时间Thu Sep 20 22:25:47 2012
最近在找後背的电脑包,但是款式都好 man = =
看到版上说买笔电袋就可以装在自己喜欢的包包里了
想要平常不管穿休闲或正式都可以背,所以就找了satana的这款: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931178
有到现场去看过,应该装的下我13.3寸的笔电,还有自己的一些东西
只是背起来真的有点大就是了…哈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也拿satana的包来装笔电?
他的背带会不会很容易断呀 >"<?背久了会不舒服吗?
我的通勤时间约1.5~2hr,几乎都站着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7.42.247
1F:→ wxy369:要放笔电要另选购保护较佳的笔电包收纳 SA牌包背带很粗勇 09/21 23:58
2F:推 ayui:我是背SOS1100装14寸笔电外加缓冲包,一年半了包包安好 06/30 00:13
3F:→ ayui:但毕竟肩带没加软垫,背重背久肩有点痛(我背很重大概4~5KG) 06/30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