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kite031 (濃眉大眼但也大臉)
看板bag
標題Fw: [問題] 法製鐵塔包還是中製覆盆子色 longchamp..
時間Tue Sep 18 19:34:46 2012
※ [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 #1GM2ayQi ]
作者: greenkite031 (濃眉大眼但也大臉) 看板: WomenTalk
標題: [問題] 法製鐵塔包還是中製覆盆子色 longchamp..
時間: Tue Sep 18 15:56:40 2012
一直有想買一個短帶m的longchamp
最初想買的是覆盆子色(深紫色我想)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3229225?u=Y8369066823
可是我找了老半天都是中製
後來看到一款今年出的鴨藍色鐵塔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7514280?u=Y8369066823
這款就法製的
這兩款我實品都有看過,都喜歡>"<
結果挑到現在下不了決定
朋友說:「longchamp如果真的要買,就買法製吧!買中製的就沒意義了」
但這兩款我陷入了除了產地之外還有顏色啊......
就麻煩大家了
對了我上班族,快三十歲了(這會影響挑色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87.215
1F:推 doraemon17:我喜歡1 覺得基本款好配 目前用的也是基本款 09/18 16:04
2F:推 cami33:1 09/18 16:07
3F:推 vivixvivi:中製法製 對我來說 沒什麼感覺! 09/18 16:39
4F:→ yuenblack:這兩款都很撞 09/18 16:58
5F:→ greenkite031:第二個是鐵塔撞還是顏色撞?我沒很介意撞包耶^^" 09/18 17:05
6F:推 comestar:我不太喜歡鐵塔包所以我選1 09/18 17:26
7F:推 ifyoucan:我喜歡紫色耶 不過這兩個我會選2 會選沒用過的顏色 09/18 17:56
8F:推 katsurada:1 深紫色很好搭 09/18 18:20
9F:推 zero777:我會考慮2~ 09/18 19:1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reenkite031 (59.104.187.215), 時間: 09/18/2012 19: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