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kite031 (浓眉大眼但也大脸)
看板bag
标题Fw: [问题] 法制铁塔包还是中制覆盆子色 longchamp..
时间Tue Sep 18 19:34:46 2012
※ [本文转录自 WomenTalk 看板 #1GM2ayQi ]
作者: greenkite031 (浓眉大眼但也大脸) 看板: WomenTalk
标题: [问题] 法制铁塔包还是中制覆盆子色 longchamp..
时间: Tue Sep 18 15:56:40 2012
一直有想买一个短带m的longchamp
最初想买的是覆盆子色(深紫色我想)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73229225?u=Y8369066823
可是我找了老半天都是中制
後来看到一款今年出的鸭蓝色铁塔包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67514280?u=Y8369066823
这款就法制的
这两款我实品都有看过,都喜欢>"<
结果挑到现在下不了决定
朋友说:「longchamp如果真的要买,就买法制吧!买中制的就没意义了」
但这两款我陷入了除了产地之外还有颜色啊......
就麻烦大家了
对了我上班族,快三十岁了(这会影响挑色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87.215
1F:推 doraemon17:我喜欢1 觉得基本款好配 目前用的也是基本款 09/18 16:04
2F:推 cami33:1 09/18 16:07
3F:推 vivixvivi:中制法制 对我来说 没什麽感觉! 09/18 16:39
4F:→ yuenblack:这两款都很撞 09/18 16:58
5F:→ greenkite031:第二个是铁塔撞还是颜色撞?我没很介意撞包耶^^" 09/18 17:05
6F:推 comestar:我不太喜欢铁塔包所以我选1 09/18 17:26
7F:推 ifyoucan:我喜欢紫色耶 不过这两个我会选2 会选没用过的颜色 09/18 17:56
8F:推 katsurada:1 深紫色很好搭 09/18 18:20
9F:推 zero777:我会考虑2~ 09/18 19:13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greenkite031 (59.104.187.215), 时间: 09/18/2012 19: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