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r625 ()
看板bag
標題[請問] Commodore v.s. NINO 1881
時間Fri Sep 7 14:44:51 2012
目前大概鎖定這兩個品牌,都是硬框的(淨重大概就要五六公斤了)
只是一直無法抉擇
去後站有店家說1881是台灣四十幾年的老牌,戰車只有幾年
也有店家說八輪的不好,用久輪子會歪(但是現在能買到以上這兩款都是八輪的= =)
另外我也不確定這麼重究竟對行李容量的影響大不大(我是女生,這次要去杜拜六天四夜)
可以請有使用過這兩個牌子的版友分享一下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66.221
1F:推 SGANA:我自己拿戰車29",說真的裝滿頗重(男生),這種外露式的輪子 09/07 17:13
2F:→ SGANA:只要是拖運就會有撞擊的風險,真的怕輪子壞就是找類似RIMOWA 09/07 17:13
3F:→ SGANA:那種內藏式的輪子,至於牌子老信用好這點...就見仁見智了:) 09/07 17:14
4F:→ anger625:請問是新型八輪的款嗎?會不會有兩個輪子歪掉的問題?? 09/07 17:34
5F:推 SGANA:是9909,去年中購入,期間出國三 09/07 17:50
6F:→ SGANA:次,目前是一切正常 09/07 17:50
7F:推 crescent:我去後戰聽到完全相反的說法耶,說1881是最近才開始作 10/25 12:04
8F:→ crescent:硬殼行李箱,然後戰車視做很久的...="= 10/25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