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r625 ()
看板bag
标题[请问] Commodore v.s. NINO 1881
时间Fri Sep 7 14:44:51 2012
目前大概锁定这两个品牌,都是硬框的(净重大概就要五六公斤了)
只是一直无法抉择
去後站有店家说1881是台湾四十几年的老牌,战车只有几年
也有店家说八轮的不好,用久轮子会歪(但是现在能买到以上这两款都是八轮的= =)
另外我也不确定这麽重究竟对行李容量的影响大不大(我是女生,这次要去杜拜六天四夜)
可以请有使用过这两个牌子的版友分享一下吗~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4.66.221
1F:推 SGANA:我自己拿战车29",说真的装满颇重(男生),这种外露式的轮子 09/07 17:13
2F:→ SGANA:只要是拖运就会有撞击的风险,真的怕轮子坏就是找类似RIMOWA 09/07 17:13
3F:→ SGANA:那种内藏式的轮子,至於牌子老信用好这点...就见仁见智了:) 09/07 17:14
4F:→ anger625:请问是新型八轮的款吗?会不会有两个轮子歪掉的问题?? 09/07 17:34
5F:推 SGANA:是9909,去年中购入,期间出国三 09/07 17:50
6F:→ SGANA:次,目前是一切正常 09/07 17:50
7F:推 crescent:我去後战听到完全相反的说法耶,说1881是最近才开始作 10/25 12:04
8F:→ crescent:硬壳行李箱,然後战车视做很久的...="= 10/25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