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syCat (貓臉花)
看板bag
標題[請問] 男生會喜歡中性包包嗎?
時間Fri Sep 7 10:40:31 2012
閃光的生日快到了,
看來看去覺得上個月PLAYBOY的男款小兔包包還不錯,
想買來當生日禮物,不知道男生會不會中性包覺得太奇怪?
可是我最近看路上很多人都背中性包耶...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
我覺得,戀愛期的人類都是不能相信的。
所以愛是什麼,到現在我沒能給出一個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235
1F:推 moonerking:情人節我是送小兔包耶,而且各買一個當情人包,還不錯 09/08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