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syCat (猫脸花)
看板bag
标题[请问] 男生会喜欢中性包包吗?
时间Fri Sep 7 10:40:31 2012
闪光的生日快到了,
看来看去觉得上个月PLAYBOY的男款小兔包包还不错,
想买来当生日礼物,不知道男生会不会中性包觉得太奇怪?
可是我最近看路上很多人都背中性包耶...
不知道大家觉得如何?
--
我觉得,恋爱期的人类都是不能相信的。
所以爱是什麽,到现在我没能给出一个答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0.235
1F:推 moonerking:情人节我是送小兔包耶,而且各买一个当情人包,还不错 09/08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