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pa5566 (啪啪啪56)
看板bag
標題[請問] 想問問Kanken的使用心得?
時間Fri Aug 24 18:38:13 2012
各位好,最近滿紅的Kanken包
http://tinyurl.com/4ywrqmr
被Kanken的外型給吸引
目前還要找時間到店裡看看實品
想問問有沒有版上的朋友有使用的心得
或是耐用與否、裡面能不能裝原文書...等等,
打算上課時用,裝書、隨身物品之類的。
先謝謝各位了!
p.s.已經鎖定是想購入Classic的大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4.216.72
1F:推 okilu:XX我用了一年,很耐用還能裝14吋筆電。原文書要看書的大小囉 08/24 19:58
2F:→ papapa5566:好@@ 謝謝你!!! 08/24 21:02
3F:推 fugen:很輕很耐! 但背久會不舒服喔! 08/25 23:27
4F:推 ilovehk:背重還是買kanken電腦包吧~不然另外加購肩墊其實差不多錢 09/11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