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pa5566 (啪啪啪56)
看板bag
标题[请问] 想问问Kanken的使用心得?
时间Fri Aug 24 18:38:13 2012
各位好,最近满红的Kanken包
http://tinyurl.com/4ywrqmr
被Kanken的外型给吸引
目前还要找时间到店里看看实品
想问问有没有版上的朋友有使用的心得
或是耐用与否、里面能不能装原文书...等等,
打算上课时用,装书、随身物品之类的。
先谢谢各位了!
p.s.已经锁定是想购入Classic的大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4.216.72
1F:推 okilu:XX我用了一年,很耐用还能装14寸笔电。原文书要看书的大小罗 08/24 19:58
2F:→ papapa5566:好@@ 谢谢你!!! 08/24 21:02
3F:推 fugen:很轻很耐! 但背久会不舒服喔! 08/25 23:27
4F:推 ilovehk:背重还是买kanken电脑包吧~不然另外加购肩垫其实差不多钱 09/11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