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antnasa (紅髮傑克)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身為大學生的我要做哪些學習?
時間Wed Aug 1 14:20:00 2007
我是大學生
我想問大家
你們覺得哪些地方是會讓你們迫不及待想去了解想去求知的
在下深感自己的不足
你們覺得工院的小弟需要對管理學深入了解嗎
大學生有哪些整合課程會比較全方位?
請告訴小弟我
謝~謝~
--
其實
一切都是共產匪黨的陰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229.78.249
1F:→ kyowinner:每個人都不一樣吧= = 而且這邊問這好像怪怪的 08/01 16:05
2F:推 VElysian:第二部份的問題應該要示工作性質以及個人志向而定 08/01 16:13
3F:→ VElysian:不過個人認為管理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08/01 16:14
4F:→ wil1y:生也有涯,而知無涯,以有涯隨無涯,殆矣 08/01 16:32
5F:推 writerer:問父母對你的期許@_@ 08/01 17:31
6F:推 higger:在網路上只能找到普羅答案唉... 08/01 18:42
7F:推 Equalmusic:你可以把目標定在把你所有有興趣的東西都達到博士等級 08/01 22:38
8F:推 Babbage:樓上這太難了吧 ^^||| 08/02 14:44
9F:推 jcboy:成為名副其實的「博」士嗎? 08/03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