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wantnasa (红发杰克)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身为大学生的我要做哪些学习?
时间Wed Aug 1 14:20:00 2007
我是大学生
我想问大家
你们觉得哪些地方是会让你们迫不及待想去了解想去求知的
在下深感自己的不足
你们觉得工院的小弟需要对管理学深入了解吗
大学生有哪些整合课程会比较全方位?
请告诉小弟我
谢~谢~
--
其实
一切都是共产匪党的阴谋~~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78.249
1F:→ kyowinner:每个人都不一样吧= = 而且这边问这好像怪怪的 08/01 16:05
2F:推 VElysian:第二部份的问题应该要示工作性质以及个人志向而定 08/01 16:13
3F:→ VElysian:不过个人认为管理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08/01 16:14
4F:→ wil1y:生也有涯,而知无涯,以有涯随无涯,殆矣 08/01 16:32
5F:推 writerer:问父母对你的期许@_@ 08/01 17:31
6F:推 higger:在网路上只能找到普罗答案唉... 08/01 18:42
7F:推 Equalmusic:你可以把目标定在把你所有有兴趣的东西都达到博士等级 08/01 22:38
8F:推 Babbage:楼上这太难了吧 ^^||| 08/02 14:44
9F:推 jcboy:成为名副其实的「博」士吗? 08/03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