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sy (金榜題名時,是我)
站內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睡沙發不好
時間Thu Jul 12 00:17:57 2007
沙發也是軟軟的阿
睡起來應該蠻舒適的
為什麼感覺只要睡沙發
人家都會很驚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229.28
1F:推 brianjim:因為睡在沙發上脊椎骨沒辦法保持筆直? 07/12 00:20
2F:推 milen:沙發不夠透氣....容易發炎長褥瘡 07/12 00:47
3F:→ ciswww:有"被人趕出房間"的隱藏意義XD 07/12 03:22
4F:→ PRAM:你睡過就知道 背和腰會很不舒服 07/12 11:40
5F:推 newbrand:對脊椎不好 07/13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