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sy (金榜题名时,是我)
站内ask-why
标题[请益] 为什麽睡沙发不好
时间Thu Jul 12 00:17:57 2007
沙发也是软软的阿
睡起来应该蛮舒适的
为什麽感觉只要睡沙发
人家都会很惊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1.229.28
1F:推 brianjim:因为睡在沙发上脊椎骨没办法保持笔直? 07/12 00:20
2F:推 milen:沙发不够透气....容易发炎长褥疮 07/12 00:47
3F:→ ciswww:有"被人赶出房间"的隐藏意义XD 07/12 03:22
4F:→ PRAM:你睡过就知道 背和腰会很不舒服 07/12 11:40
5F:推 newbrand:对脊椎不好 07/13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