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lee (kao!)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空的軟碟機或光碟機會自己讀取?
時間Mon Jul 9 13:32:30 2007
如果我都沒有操作相關動作,
軟碟機跟光碟機裡面也都沒有放東西
為什麼有時候會自己發出讀取(不到東西)的聲音啊
我又沒有去點他
XP會有程式不定時做這種動作嗎?
--
馬丁路德‧金恩:
當你對重要的事情選擇緘默以對時,你往後的生命已經失去價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34.10
1F:推 cpt:驅動程式或作業系統的小問題, 就當他是抽筋吧~ 07/09 13:42
2F:推 gelee:軟碟機也有驅動喔?感覺很煩,不知有無方法解決? 07/09 23:27
3F:推 NINTENDO:應該是系統在找資料的時候 路徑沒有確定 07/10 20:17
4F:→ NINTENDO:導致系統在讀取時連軟碟機 光碟機也在搜尋的範圍之內 07/10 20:18
5F:→ NINTENDO:p.s 目前有的軟碟機是不需要驅動程式的 07/10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