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lee (kao!)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为什麽空的软碟机或光碟机会自己读取?
时间Mon Jul 9 13:32:30 2007
如果我都没有操作相关动作,
软碟机跟光碟机里面也都没有放东西
为什麽有时候会自己发出读取(不到东西)的声音啊
我又没有去点他
XP会有程式不定时做这种动作吗?
--
马丁路德‧金恩:
当你对重要的事情选择缄默以对时,你往後的生命已经失去价值。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0.134.10
1F:推 cpt:驱动程式或作业系统的小问题, 就当他是抽筋吧~ 07/09 13:42
2F:推 gelee:软碟机也有驱动喔?感觉很烦,不知有无方法解决? 07/09 23:27
3F:推 NINTENDO:应该是系统在找资料的时候 路径没有确定 07/10 20:17
4F:→ NINTENDO:导致系统在读取时连软碟机 光碟机也在搜寻的范围之内 07/10 20:18
5F:→ NINTENDO:p.s 目前有的软碟机是不需要驱动程式的 07/10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