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zuki86 (只想找人說說話)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電話線
時間Sat Jun 30 16:26:01 2007
一定都是捲的呢??
為什麼不能是直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63.7
1F:推 cpt:捲的可以像彈簧收縮, 同樣總長度做成直的, 話筒掛回去 06/30 16:29
2F:→ cpt:線會很亂, 不像捲的會自動縮回去 06/30 16:30
3F:推 curmathew:耳機線應該也可以考慮做捲的阿~ 06/30 16:37
4F:推 meisterhaft:有辦法可以做得又細又捲嗎? [我是用自動收線耳機] 06/30 17:16
5F:推 obov:想要又細又捲那跟材料有關 看你要多細多捲囉 06/30 18:01
6F:推 brianjim:以前的耳機的確有這種捲捲線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 06/30 19:47
7F:推 ghjkl:我只能說捲線耳機很難用 07/01 03:39
8F:→ Equalmusic:有的, 我的 HD280 就是捲捲線 XD 07/01 09:24
9F:推 linlin110:...不是因為這樣訊號不易流失嗎?... 07/06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