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zuki86 (只想找人说说话)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为什麽电话线
时间Sat Jun 30 16:26:01 2007
一定都是卷的呢??
为什麽不能是直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63.7
1F:推 cpt:卷的可以像弹簧收缩, 同样总长度做成直的, 话筒挂回去 06/30 16:29
2F:→ cpt:线会很乱, 不像卷的会自动缩回去 06/30 16:30
3F:推 curmathew:耳机线应该也可以考虑做卷的阿~ 06/30 16:37
4F:推 meisterhaft:有办法可以做得又细又卷吗? [我是用自动收线耳机] 06/30 17:16
5F:推 obov:想要又细又卷那跟材料有关 看你要多细多卷罗 06/30 18:01
6F:推 brianjim:以前的耳机的确有这种卷卷线 现在不知道有没有 06/30 19:47
7F:推 ghjkl:我只能说卷线耳机很难用 07/01 03:39
8F:→ Equalmusic:有的, 我的 HD280 就是卷卷线 XD 07/01 09:24
9F:推 linlin110:...不是因为这样讯号不易流失吗?... 07/06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