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p4vu03 (小葉)
看板ask-why
標題Re: [思辯] 探究同性戀者
時間Mon Jun 18 03:43:41 2007
※ 引述《rethinkagain (獨走邊緣季節)》之銘言:
: 抱歉打個岔
: 想到無性生殖這種東西
: 順便提出來問大家
: 網路上可以搜到人類雌性無性生殖的例子嗎
請問你所定義的無性生殖是指什麼呢?
1.孤雌生殖? (目前胚胎實驗導電擊可促未受精卵產生Ca波然後自行mitosis
但是到neurulation後胚胎就死亡了)
2.無"性"行為生殖? 試管嬰兒!?
(-) 跟別人借精
(=) 從自己的體細胞異化或stem cell 分化成精原細胞後再與自己的卵子結合
0.0不過第二個就算給你成功了,遺傳疾病還是免不了地!因為這跟近親交配沒
什麼差別!
3.還是斷裂生殖?目前人類科技做不到到"個體"的地步!
--
○υ 囚人出獄
上酒樓
υ﹚ 暢飲幾杯
解心愁
ˊ ˋ 有事當忍
一時氣
非于己事
莫當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6.163
1F:推 Equalmusic:他問的東西應該跟科技無關, 是指自然發生的比例 06/18 19:07
2F:推 eliec:可考據的、自然發生的比例是0 06/19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