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mp4vu03 (小叶)
看板ask-why
标题Re: [思辩] 探究同性恋者
时间Mon Jun 18 03:43:41 2007
※ 引述《rethinkagain (独走边缘季节)》之铭言:
: 抱歉打个岔
: 想到无性生殖这种东西
: 顺便提出来问大家
: 网路上可以搜到人类雌性无性生殖的例子吗
请问你所定义的无性生殖是指什麽呢?
1.孤雌生殖? (目前胚胎实验导电击可促未受精卵产生Ca波然後自行mitosis
但是到neurulation後胚胎就死亡了)
2.无"性"行为生殖? 试管婴儿!?
(-) 跟别人借精
(=) 从自己的体细胞异化或stem cell 分化成精原细胞後再与自己的卵子结合
0.0不过第二个就算给你成功了,遗传疾病还是免不了地!因为这跟近亲交配没
什麽差别!
3.还是断裂生殖?目前人类科技做不到到"个体"的地步!
--
○υ 囚人出狱
上酒楼
υ﹚ 畅饮几杯
解心愁
ˊ ˋ 有事当忍
一时气
非于己事
莫当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86.163
1F:推 Equalmusic:他问的东西应该跟科技无关, 是指自然发生的比例 06/18 19:07
2F:推 eliec:可考据的、自然发生的比例是0 06/19 16:02